爱吃的东西

今天早上五点半就起床了。阴天。早饭吃玉米和香蕉。玉米和香蕉是我特别喜欢吃的东西。今天晚上有聚会,我要注意过量。

黄莺

今天早上五点半就起床了。一只黄莺啼着。黄莺的啼声听得出神。今天是星期二,把两袋垃圾拿到垃圾站去了。从今天这周的工作开始。抓紧工作。

寂静的早上

今天早上我点半就起床了。没下雨。据天气预报说,今天晴,局部有时阴。在我身边小狗还睡着呢。寂静的早上。

连续放假三天

今天早上六点就起床了。没下雨,不太热。梅雨一过去,就真到了夏天了。今天是连续放假三天的最后日。昨天从县立图书馆借出了四本汉语参考书。我想今天从早到晚看书。

渡来人

我喜欢吃拉面。我每星期吃拉面两,三次。我町有一个我心爱的拉面饭店,“渡来人”。昨天晚上,我走到渡来人。十五分钟就走到了。这个饭店什么时候来人都很多。味筯拉面百吃不厌!

假日工作2

今天早上六点就起床了。梅雨期间偶尔开晴,心情变得爽快。今天上午得上班,出差到茨城机场。过午回家。

纳豆

今天早上五点半就起床了。没下雨。早饭吃了纳豆。纳豆是一种把煮黄豆发酵后做成的食品。您吃过纳豆吗?我觉得纳豆很好吃。

星期五

今天早上五点半就起床了。 没下雨。把两袋垃圾拿到垃圾站去了。在吃早饭以前,学习汉语。我想继续学习汉语,每天写日记。

茨城机场

今天早上五点半就起床了。阴天。今天上午我要出差到茨城机场。本月出差很多。茨城机场是日本首都圈的北大门。这儿有1300个车位的免费停车场。

学习汉语2

我今天早上五点就起床了。把两个垃圾拿到垃圾站去了。早饭前,学了汉语。我觉得汉语发音很难。不过,只要努力就没有办不到的事。今后也要努力!

鸟鸣

今天早上五点半就起床了。小鸟在鸣着呢。没下雨,不太闷热。清爽的早上样。

咖喱饭

我喜歡吃咖喱饭。印度咖喱饭店就在附近,两,三分钟就可以走到。昨天晚上,我家一起去了这印度咖喱饭店吃晚饭了。这店咖喱菜真不错。我想再来。

打开窗户

今天早上八点才起床了。在吃早饭以前又拔了院子里的草。梅雨季节草长得很快。现在我在在屋子里休息一下儿。今天闷热。我不不太喜欢冷气设备。打开窗户吧。

鹿岛鹿角队

在昨天晚上的J联赛,鹿岛鹿角队又赢了,居了第一名。我生于鹿岛,一直支持鹿岛鹿角队。我希望他们继续获得胜利,获得冠军。

糖尿病

昨天下午去了病院了。糖尿病是我的老病。我一会去病院看一次病。最近变成了药坛子。我得注意保持健康!

喝多了

今天早上五点就起床了。下着大雨。昨天晚上有聚会,我不觉喝多了 。很不舒服。多喝酒对健康没有好处。我得注意饮酒过量。

包机首航典礼

今天早上六点就起床了。今天得上班,我们茨城县在茨城机场举行包机首航典礼。这次包机计划在本月之中,每星期三和星期天从台北到茨城飞行。

早点儿上班

今天早上五点半就起床了。从今天到今月底,我得上班三十分钟早点儿。我要褰紧作准备。不过,在吃早饭以前我想每天学习汉语!

又拔草

今天早上七点就起床了。过了两个星期才拔在院子里的草了。越拔越发现草了。院子相当好看了,我也很高兴。

听播客

今天早上五点半就起床。在吃早饭以前,听播客新闻,把两袋垃圾拿到垃圾站去。又下起雨来了。快吃早饭吧。

下棋

今天早上五点半就起床了。吃早饭以前下棋了。我觉得下棋非常开心。象棋越学越觉得有意思。

遛狗

今天早上六点起床了。早饭后,遛狗。路上它解手,我放心了。

垃圾收集日

今天早上比平时迟起了三十分钟。感冒好了。今天是星期二,垃圾收集日。把一个垃圾袋拿到垃圾站去了。

感冒了?

今天早上五天半就起床了。这几天有点儿不舒服。嗓子痛。别是感冒了吧。今天需要安静。

输了

今天早上,因为我要看网络足球比赛节目,四点就起床了。比赛是我支持的西班牙足球队输了。我失望地又睡了。

星期六

今天早上五点半就起床了。今天星期六。星期六和星期天我一般没去公司上班。休息日在家里的时候多。好好休息吧!

学习汉语

今天早上五点半就起床了。把两个垃圾带拿到垃圾站去了。早饭前,听了播客'相原老师的汉语闲谈'学汉语。今后也要努力!

足球迷

今天早上又五点起床了。看网络电视,足球比赛。高兴的是我声援的队赢了。我是个足球迷。

散步

今天早上五点起床。没下雨,领着狗散步。回家后读书。真是早起三分利的。

晴天

今天早上五点半就起床了。晴天!心情变得爽快。吃早饭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