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6-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

听播客

今天早上五点半就起床。在吃早饭以前,听播客新闻,把两袋垃圾拿到垃圾站去。又下起雨来了。快吃早饭吧。

下棋

今天早上五点半就起床了。吃早饭以前下棋了。我觉得下棋非常开心。象棋越学越觉得有意思。

遛狗

今天早上六点起床了。早饭后,遛狗。路上它解手,我放心了。

垃圾收集日

今天早上比平时迟起了三十分钟。感冒好了。今天是星期二,垃圾收集日。把一个垃圾袋拿到垃圾站去了。

感冒了?

今天早上五天半就起床了。这几天有点儿不舒服。嗓子痛。别是感冒了吧。今天需要安静。

输了

今天早上,因为我要看网络足球比赛节目,四点就起床了。比赛是我支持的西班牙足球队输了。我失望地又睡了。

星期六

今天早上五点半就起床了。今天星期六。星期六和星期天我一般没去公司上班。休息日在家里的时候多。好好休息吧!

学习汉语

今天早上五点半就起床了。把两个垃圾带拿到垃圾站去了。早饭前,听了播客'相原老师的汉语闲谈'学汉语。今后也要努力!

足球迷

今天早上又五点起床了。看网络电视,足球比赛。高兴的是我声援的队赢了。我是个足球迷。

散步

今天早上五点起床。没下雨,领着狗散步。回家后读书。真是早起三分利的。

晴天

今天早上五点半就起床了。晴天!心情变得爽快。吃早饭吧。

梅雨

我今天早上五点半起床。今天下雨,我得带旧雨伞去上班。梅雨真让人讨厌。

假日工作

今天早上五点起床。今天得上玨。从早到晚工作。努力到最后。

早起三分利

今天早上四点起床了。我养成旱起的习惯了。早起三分利。坚持早睡早起。

遛狗

今天早上五点起床。遛狗。把垃圾袋拿到垃圾站去。今天说不定会下雨。吃早餐吧。

今天特忙

今天早上五点半起床。今天特忙。下午有重要会议,晚上有晚餐会。可是,我会继续努力学汉语。

回收废品.

今天早上六点起床,还是很困。回收废品. 今天说不定会下雨。我得带着雨伞上班。

今天是另一个日

我一般六点起床。昨天晚上我睡得很早,今天四点起床。学习中文巜故事成语》。我觉得这本课本有点儿难。我能学好这本书吗?那要看我努力不努力。天天学习吧!